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欢迎您! 

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我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18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2号综合实验楼617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富强和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霄主持。



王富强代表党委第一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党委的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也从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聚焦学院发展建设情况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春蕾代表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深刻中肯,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对学院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表态如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反馈问题;二是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落细;三是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程秀波代表党委讲话,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巡察整改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做到巡察整改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是扛牢整改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科学谋划整改措施,以务实作风和过硬举措推动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深化成果运用。要把巡察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整改监督。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坚决问责,确保巡察整改见底到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