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欢迎您! 

我院开展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贫困生的家庭实际情况,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材,不断提高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宣传到学生和家长之间,11718我院开展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学院慰问成员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与经济困难家庭进行沟通,认真听取家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困难家庭中的实际困难同时,慰问老师还暖心的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辅导员与受访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谈,进一步介绍了学生资助政策,并表示学校始终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坚强后盾,绝不会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同时勉励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在自我完善与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勇担社会责任,成为有用之才。受访学生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早日学成就业,报答家人,回报学校和国家对他们的帮助。受访家长也纷纷表示感激之情,认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积极有效地宣传了学生资助政策,加强了学院与家庭的沟通联络。今后我院也将进一步优化和改进资助育人体系,全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保驾护航,让每位学生都能自由邀游于书海,不被束缚,勇敢追梦迎接美好未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